Photobucket
I ♥ YOU 喜 欢 两 个 人 在 一 起 の 感 觉 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Happy together.. ♥
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他 永 远 是 我 哒 (: 我 会 永 远 把 伱 放 在 心 里

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26/6

啊啊、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~
发现这里满都是蜘蛛网啊 ~ 谁要来帮我清理 ? XD ~

很快的、 又到了月尾 ^~^
倒数 15 天 就是我们的纪念日
也就是我们的一年半 [♥]
我想  我们应该会提早庆祝吧 :)
因为你的工作蛮忙的 我体谅就是了 ~~

最近最近的我







 
属于我们的幸福
我不会那么容易给别人抢走 :P
答应你、我一定会陪你一起度过我们的一年半
虽然你这几天脾气怪怪的、但是我还是会体谅。
不开心的事就别再提了 ^~^ 这样很伤身嚄 ~
我依然还是 很爱你 ~
100 % 的爱你 ^~^ !
 
换了电话用 、
所以每次拍照不是拍到你一半就是我一半 =3=''
但是我还是喜欢这张照片的你












大手牵小手 ^~^
牵到永远永远 ~~
我爱他 =3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这个 angry bird 可爱不 ?
订做一个要 RM3 嚄 、
而且糖来的 ^~^
我很喜欢

1 則留言: